揭秘:朋友圈微商是如何“月入上万”的

[复制链接]
分享到:
发表于 2016-2-17 23:0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在你的朋友圈是不是时常出现那些所谓的微商,打鸡血的言论,动不动晒自己的收入,晒晒自己的奢华生活……

相信很多人都已知道,那些所谓的微商本质上不过是变相的传销。但这些传销是如何让众多人痴迷向往呢,扒一扒那些微商究竟是如何炼成的……

首先是软件篇:

看楼上转账神器,自言自语神器,微商就是演技派啊!!!我一直天真的以为微商有N只手机的啊!!!这种小神器轻松就帮你搞定啊~~~

我曾经以为微商是这样的啊,N只苹果一个机房啊,感觉很高大上有木有!!!现在我想想实在太天真太年轻了~~~~

另外还有一种也很屌是 代里全世界各类化妆品啊~~~~真的很牛逼啊!!!真的是全世界的啊!!!泰国、 欧洲、 美国、 澳洲 、日韩啊~~

外贸公司都没这么牛逼,她就是这么牛逼啊~~楼主做了法国药妆四五年了,都还只停留法国的渠道,她就是这么屌!还各种发票和GPS定位,感觉非常靠谱,怎么做到的???对,也是一款小神器~

GPS虚拟定位,想飞美国就飞美工,想飞韩国就去韩国的即视感!!小票就不用说了,买给热敏打印机,轻松搞定啊。

接着是 心理篇:

对,微商的都是攻心高手啊,所以说有直销传销的别称啊~吊炸天的真是,发的小广播是各种玩心跳,完全是买安利打五折,不买打骨折的节奏。先给你来个招商广告,诸如此类:

“华东区,华南区,XX区代里已经全部结束,现在只剩几个名额了,赶紧加入们啊姐妹,我是带你们一起去赚钱,不是拉你们去贩毒啊!!女人要有改变一身的事业!!!

微商名言:“不要问我能赚多少,当你问这句话的时候,你的思想还停留在给别人打工的阶段,我只是你的仓库,能挣多少得问你自己想挣多少!”

然后是让你各种囤货,产品还不好卖不要紧,囤货是关键啊~营造一种代理名额万分紧张,你抢都不一定抢得到!!感觉就是一群傻逼前赴后继的扑上去抢她们家的面膜的感觉啊!!!简直就是世界上少了她们家的面膜就会饿死的感觉啊!!!

做微商的草鸡爱晒收入晒代里众多啊,真的把自己当洪兴十三妹的感觉啊!


姐给你一条发财的路,你要不要!!

最后 等你交钱囤货卖不出去以后,她出来发培训稿,发心灵鸡汤你们造嘛!!!

培训稿也是各种拼凑而成,一级级的复制下去的啊,卖不出就是你笨啊!就是产品单一啊!就是告诉你,要增加SKU,要产品多样化啊!然后接着小代里又从 化妆品跳到了女装中间还夹杂着各类奢侈品,偶尔还冒出个山楂糖,花茶,巧克力啊,真的是多样化的水平世界五百强啊!

再说说晒发货,是不是经常见到这种图啊

营造出了一种每天发货很忙的感觉啊!

是不是营造出了一种每天发货很忙的感觉啊!!!!

还特么的晒快递单的厚度啊!!!!伪造生意好最简单啊,买100个纸箱,2卷透明胶布包包,即可营造出日单100件的效果!!这不是当我们是傻逼嘛!!!

找明星代言,找野摸代言也就算了

找这种傻大个,全新的精神污染啊简直就是!!臣妾真看不懂了啊!!

微商培训活动?打鸡血?一群傻逼啊!

现在微商的玩法也越来越奇葩了啊!!!

最后,微商还会根据时事政治,以阳谋论的角度去证明微商必定成为下一个掘金点,真是我看得都要笑哭的节奏了,哪来的自信啊~~~!!!

明明是双十一的时候去考察一下义乌而已嘛,阳谋论一下就变成微商了,而且还被各种转啊,这图都快失真了啊!!!这估计是10级代里了吧!!!

最看不惯的莫过于,一群傻逼在晒车吧

蠢哭了啊,人家买车管你屁事啊,真这么赚钱的话,能不能先把前年欠我的500元钱还给我啊!!!!

好了,先说到这里,出来混迟早要还的,再过几个月就要过年了,回家去看看这群蠢驴到底是不是还在村里呆着。

———那么很多人在问,到底微商赚不赚钱——

楼主只想说,任何行业,肯定有赚钱的人。而且在高利润的驱使下,贴牌的几乎都是高暴利,一层层往下发展,就能赚到钱。一般第二层和第三层的代里会背叛第一层,到后面会自己独立出来贴牌做,然后如此循环。

产品是否有用不重要,发展代里才是赚钱的核心。一般幌子就是“女人,要有自己的事业才是美丽”(美你个头啊,拉黑!)

互联网的出现是解决了 信息不对称,让价格更加透明,这就是淘宝电商思路。而微商寄生互联网电商,却反其道行之,让信息变得不对称,价格不透明,出现更多层级关系。

所以知道上面两点就不攻自破了,“微商”是好的,但是现在的做法妖魔化了。“微商“是应该品牌方入驻,直接面对消费者,离消费者更近。

所以,现在的微商红利是因为层级代理的存在,说白了就忽悠代理的钱。

至于个人代购的微商模式,不在这篇文章的讨论范畴。因为只要是正品代购,不可能像贴牌那么高的利润,个人代购利润一般在10%,最高最高在大量囤货的情况下也只能做到20%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找客服手机访问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